合金一(求推荐)

旷野,人是妈生的。

【脆皮组/私设】夜

☆双人类,时间是大战之前 

☆地球和月球的世界观没有变,至于法斯在月球上怎么呼吸就别太追究了 

☆服装什么私设很多 

☆建议配合Doja cat《Streets》食用 

 

    他还是身着那件陈腐的黑色长大衣,在夜晚拖着未绑好的衣带行走。阵风吹过,脚印落在沙地上,紧接着,它又被下一阵风掀起吹走、消失不见。 

    法斯·法菲莱特的影子,那个杂色的魔鬼的影子,今天也在西之海岸边的岩石上,自上而下轻蔑地望着他,他的脸上看不见表情,只有一片不沾光的黑洞,脖子以下的衣服更显惨白。腰上挂着的剑也泛着不详的光。 

 

    “消失吧。”辰砂咬住嘴唇,把这几个字从牙缝间挤出,“你不是我的同伴,我恨你。”路过的人,不,不会有路过的人,望见他对着一片虚无的夜色说出渗人的恶语。 

 

    “他毫不犹豫的攻击了我……他毫不犹豫的攻击了我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月光之上的人类重复了一遍又一遍。他想撕碎辰砂,他曾经深爱的辰砂的胸膛,他想看着他在自己的剑下碎裂,看着他的大衣变成一片碎布条,看着他感受自己曾经历的事。 

 

     “法斯大人。”身后传来声音,他连眼神都没变一下。 

 

     “确定要派出全军么,恐怕不必要……”身后的声音又迟疑了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毫无疑问。”法斯的眼里闪出月球上独有的惨白的光,不知是反射了地上的沙砾还是衣服的颜色映入了眼帘。“哼,你肯定在想为什么我的好胜心这么强吧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在下没有这个意思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我根本不在乎谁赢谁输。这一切,我所做的这一切,都仅仅是出于私人恩怨。我只想报仇,想尽快结束这一切,打碎我不需要的东西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不是这样的……您做的事情有益于我们的整个种族啊……您是我们的希望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希望?你们至今还在相信那种东西存在啊。真是如古代的巫术一般荒唐。到处帮忙的我已经累了,现在是时候想想自己了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那么就尽快结束吧,在第一抹月光使湖滨闪耀之前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end.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